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白河法学工作者有了“家”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1-16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我们以前解决涉及土地权属矛盾纠纷以及国土资源行政执法时,明明有法可依,但在实际运用时却又感觉手足无措。现在法学会成立了,以后有啥就可以及时向专业人士请教了!”来自国土局的会员代表柯斌激动地说。

“对对对,我也有同感,我们以前害怕医患纠纷,但是发生了又得正视和面对,此次法学会的成立感觉给了我们坚强的后盾。”来自县医院的郑东笑呵呵的说道。

近日,白河县法学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来自全县各个行业的158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成立法学会,就是想把它建成法学、法律工作者之家,打造成全县法学界的人才库、县委政府决策的智囊团、政法领域的志愿队,促进法制理论研究纵深发展,促进司法公正,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刚刚当选法学会会长的余盛武如是说。

据悉,白河县法学会的成立,将进一步繁荣地方法学研究,加快依法治县进程,是深入推进“平安白河、法治白河”建设的重要举措,是白河县法学界和法律界的一次盛会,也是白河县民主法制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白河县民主法制建设向着科学化、专业化轨道迈出了关键一步,对于繁荣法律研究、推进依法治县、建设平安白河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 通讯员 张忠新 何杰

新闻推荐

轮椅上的脱贫致富路

王琛董意丽记者李孝华匡洪文,男,41岁,安康白河县双丰镇双全村六组人。1997年在煤矿务工因事故导致双腿残疾,2014年被镇村评为五保贫困户,致贫原因是残疾。自1999年起,匡洪文就自己在双丰镇街道上修鞋,因...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真心做好扶贫事2018-01-11 10:27
猜你喜欢:
评论:(白河法学工作者有了“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