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喜领工资过大年白河茶农笑声朗

来源:经济特刊 2018-02-12 09:41   https://www.yybnet.net/

雪后初霁,山坡上的积雪尚未融化。位于白河县厚子河畔的卡子镇陈庄社区里,正洋溢着喜悦和欢笑。

“茶厂发工资喽!”“领了钱,多买点年货。”2月1日一大早,村民们三五成群地谈笑着,聚拢到药树茶业公司的厂房前,领取自己辛勤劳动所得的报酬。

今年63岁的黄纯凤,与儿子相依为命,儿子在外地打工,黄纯凤在家操持农活,平时还在茶园里务工,除草、施肥、剪枝……她样样精通。作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她家已于2017年年底顺利脱贫。这次发放工资,黄纯凤一人就领了7000元,她高兴地合不拢嘴。

“你数的太慢了,我来数!”在乡亲们的笑声中,村民纪宏明接过老伴张绪莲手中的钞票,仔细地数起来。老两口都在茶厂务工,当天一共领了9700元工资,高兴之情溢于言表。

据药树茶业公司负责人韩吉祥介绍,这几天,共有50多位村民领取到工资,其中有20多人是贫困群众,发放工资总额达30余万元。“快过年了,把工资及时发到群众手中,让大家能开开心心过个好年。”韩吉祥笑着说。

吴磊 文/图

新闻推荐

乡村能人王德志

本报通讯员王琛刘小虎权自芳在白河县宋家镇火焰村万福种养殖基地,一排排蓝色的彩钢圈舍,远远望去格外明亮耀眼,走进圈舍,一只只活泼可爱的小猪正在吃奶。在圈里忙得满头大汗的王德志一边干活,一边激情...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喜领工资过大年白河茶农笑声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