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白河检察院联合公安对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阳光报 2018-05-2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刘宝利 记者 潘定安)为进一步做好对公安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监督工作,根据省、市检察院要求,日前,白河县检察院与公安局出台《对公安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开展监督工作的实施方案》,抽调检察机关的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公安机关法制、纪检、监察部门民警包联相关派出所,每月不定期到派出所进行一次走访、每季度对派出所治安处罚转刑事案件工作进行一次座谈,每年向县公安局就检察监督工作进行通报。

  通过办案监督与工作监督相结合、事后监督与阶段性监督相结合、个案监督与类案监督相结合,进一步提升刑事案件办案质量。

新闻推荐

踏冰卧雪风雨无惧难掩初心激情飞扬 本报十三路记者盘点陕西“母亲河” ——本报记者探访三秦儿女的“母亲河”①

  本报记者李岚  鸟瞰三秦大地,自南至北,三条江河环绕其间:一条是发源于汉中的汉江,她是长江最...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金银村里建园区2018-05-14 09:44
评论:(白河检察院联合公安对派出所刑事侦查活动开展监督检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