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白河新闻 > 正文

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2-03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青波)11月29日至30日,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白河县召开。全市主管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人员及部分中小学党组织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据了解,全市有各级各类学校1093所,教职工3.3万名,学生近44万名。全市各级各类公办中小学建立党组织589个,其中党委4个,党总支48个,党支部537个,党员8216名。党建引领中心工作成效显著,全市学前三年毛入园率达97.08%,义务教育阶段入学率达100%,高中阶段毛入学率达97.51%,2018年全年实施各类职教技能培训12.6万人次,安康教育取得了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教育脱贫攻坚“双优”的好成绩。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将其贯穿于中小学校党建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优化学校党组织设置,大力推进中小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贴心服务教师,狠抓德育教育,不断发挥监督和考核作用,着力解决好中小学校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要打造过硬领导班子,塑造过硬党员教师队伍,锻造过硬党务干部队伍,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学校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注重工作创新、健全考评体系、夯实工作责任,切实加强对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前,与会人员分组观摩了城关镇中心小学、县幼儿园、白河高级中学、构朳初中、茅坪镇中心小学党建工作。会上,市教育局安排部署了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任务,白河、汉滨、汉阴、旬阳教体局及白河高级中学、石泉县城关初中、市一小、平利县幼儿园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注意!今日西安重度污染 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健康防护提示

11月24日,西安再次陷入雾霾天气,这也是今年西安进入冬防期以来首次重污染天气,市民直呼喉咙不舒服,心情烦躁。西安市重污染天...

白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中小学校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