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共话初心颂党恩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7-0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杨雨莎

为隆重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的党性修养和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党员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6日,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市委老干局党支部联合白河县西营镇高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七一 促脱贫”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安康市干休所、安康老年大学和白河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高桥村党员群众、安康华西妇产医院医护工作者及受表彰的先进优秀党员近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由安康老年大学精心编排的节目展演,为广大群众送上丰富的文化大餐。演出期间,对5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自强自立道德模范进行了现场表彰,还设置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知识等有奖竞答题目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互动,党员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员干部和高桥村党员围绕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了座谈交流,各支部派出党员代表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所思所悟,强化学习效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书记邹俊杰在座谈会上就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条例》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新《条例》对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遵循。二是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认真学习,对表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理清职责任务,拿出思路举措。三是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县镇党委和组织部门要履行好职能职责,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体党员要把新《条例》贯彻落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劲动力,勠力同心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活动结束后,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局支部负责人深入村组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离任村干部。

新闻推荐

中蜂养殖培训助推产业发展

本报讯(通讯员罗婷婷)白河县农业农村局、中厂镇人民政府、大坪社区村委会联合天赐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日前共同组织邀请县...

白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话初心颂党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