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白河 > 正文

陕鄂四派出所开展跨区联合执法演练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8-13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程涛)8月5日,陕鄂相邻公安派出所跨区域警务协作联合演练活动在麻虎和夹河汉江大桥举行,湖北郧西县公安局夹河、景阳派出所及白河县公安局麻虎、冷水派出所参与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活动紧扣陕鄂跨区域警务协作主题,结合陕鄂边界社会治安形势需要,以“深化陕鄂警务协作、提升跨区域警务联动水平”为目标,充分挖掘两地公安机关警务资源,围绕联合打击水资源违法犯罪、联合勤务查控、联合水上搜救、联合安全检查等方面内容展开。

8月5日9时许,联合演练活动在麻虎和夹河汉江大桥拉开帷幕,陕鄂两地4个公安派出所的20余名民警顶烈日、战酷暑,默契配合、携手并进,圆满完成了陕鄂边界联合勤务查控、汉江水面联合搜救及水上联合执法等演练活动。两地民警在联合演练中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两地警务协作水平在反复磨合中得到提升。其间,参练民警还走进辖区重点企业、工地开展联合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宣传,开展了打击水资源违法犯罪联合执法,共清理汉江非法捕捞设施5处,进一步检验了陕鄂边界治安联防联控和跨区域警务协调联动能力。

今年以来,白河县公安局探索建立了陕鄂“一站五所”跨区域警务协作机制,在两地公安情报共享、矛盾调处、隐患排查、治安整治、边界联防、服务发展等方面深化协作,建立了常态化警务协作机制。目前,白河县公安局已组织开展陕鄂警务交流活动5次,开展联合执法活动10余次,有效破解跨区域治安管控难题和服务瓶颈。

新闻推荐

白河公开宣告醉驾不起诉案件

本报讯(张吉汉记者陈洪钧)近日,安康市白河县检察院举行公开宣告会,对涂某某二人涉危险驾驶罪案公开宣告不起诉决定。县人大代...

白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白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沈”脱贫记2020-08-07 06:20
评论:(陕鄂四派出所开展跨区联合执法演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