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县蒲溪镇 从“提篮小卖”到网络农场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0-1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元 通讯员 张静 刘坤)“我们种养的蔬菜、禽畜都是天然、营养丰富的,但苦于没有好的销售渠道,每年家里都会有剩余的农产品销售不出去,只能堆积在家中。”当地农户无奈地说到。汉阴县蒲溪镇政府了解到情况后,积极联系睿正实业有限公司,以蒲溪镇特有的资源优势为基础,以发达的互联网科技为依托,打造出一个集绿色生态、循环发展、持续增收为一体的网络农场。

“我要一斤黄瓜、半斤西红柿和10个鸡蛋,明天给我寄过来啊。”“好的,我一会去摘下来,马上就联系快递来取......”网络农场依托互联网搭建,消费者通过“包圆”购买的方式,将贫困户的土地、技术、产品等一并购入,有蔬菜农场和禽畜农场可供选择,通过视频直线连接农场,实时了解农场现状,在家就可以管理和了解产品的现状,获得第一手信息,并可根据自己的需要让贫困户实时采摘蔬菜、运输鸡鸭等。

“以前养的鸡、种的蔬菜拿到集市上,蹲一天也卖不出多少,现在有了网络农场,再也不愁销路了。”这几天,该镇先锋村贫困户老鲁乐得合不拢嘴。

新闻推荐

汉阴县 确保贫困学生不辍学

本报讯(杨登武记者李冀安)“又让你们来动员孩子上学,我一定送孩子到校。”9月15日,面对登门劝返的村支书和汉阴县蒲溪初中老师,蒲溪镇小街村村民王会莲很是感激。当天,汉阴县蒲溪初级中学校教师分成两...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蒲溪镇 从“提篮小卖”到网络农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