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发改局扎实推进苏陕扶贫协作项目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2-0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运宝 吴佩珊)11月29日,汉阴县发改局召开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设推进会,与相关镇、部门及帮扶企业一起,研究讨论帮扶资金使用及产业项目推进工作。

该局时刻将苏陕扶贫协作项目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严格按照项目实施细则,使用专项资金。因地制宜,突出重点、精准把脉,积极拓展贫困群众增收渠道,不断激发贫困群众脱贫内生动力,努力实现由“输血式”扶贫向“造血式”脱贫的转变。

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更新理念,树立精品意识,建立贫困户长效帮扶机制,切实把苏陕扶贫协作项目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各项目负责人将抢抓机遇,借船出海、精益求精、积极对接,全力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和镇政府将以服务苏陕协作项目发展为前提,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配合、密切协作、合力推进,确保苏陕扶贫协作产业项目落到实处。

新闻推荐

幸福之水源远流长 汉阴水利扶贫为群众“解渴”

“以前,家里用水吃水很困难,每挑一担水,来回得走半个小时山路,雨天更是没法出门了!”汉阴县双河口镇石家沟村65岁的贫困户丁仕斌正在房前洗衣池揉搓着衣服,望着清澈的水柱从水龙头哗哗流下,感慨万千。双...

汉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发改局扎实推进苏陕扶贫协作项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