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蒲溪小学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1-3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汪春妮 文/图)1月17日,历经3个多月激烈角逐的汉阴县蒲溪小学第一届篮球、足球班级联赛圆满收官。

此届篮球、足球班级联赛是在历年校园联赛的基础上规范化,是规模最大、参加人数最多、历时最长的一次比赛。该校体育组周密策划,班主任精心组织,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一共开展了105场比赛,全校三至六年级共有16个班级4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

据了解,自阳光体育运动开展以来,蒲溪小学以“体育艺术2+1”为基准,以乡村少年宫为依托,创新思路,积极开展体育特色活动。随着校园篮球、足球的深入开展,该校的篮球水平节节攀升,校篮球队连续三年蝉联县男女篮球联赛冠军,连续两年在“姚基金篮球联赛西北赛区”中成功晋级,并荣获全国冠军。足球也在县级联赛中多次名列前三,2017年9月成功申报“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随着县级体育特色学校的创建,该校将继续探寻新思路,在球类及其他体育项目上为学生搭建展示的舞台,为孩子们的长足发展打好基础。

“体彩杯”有奖征文

加快体育事业发展

“体彩杯”有奖征文

服务建设美好安康

安康市体育局·安康日报 合办

全民健身强体质 健身工程惠民生

新闻推荐

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整顿规范市场秩序典型案例

汉中市工商局查处某建材经营部销售不合格轻钢龙骨案2017年2月,汉中市工商局接群众举报称,某建材经营部销售不合格轻钢龙骨。执法人员依法检查其经营场所,并对其经营的规格为50×19×3000mm、标识执...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蒲溪小学篮球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