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安康将举办首届自由搏击中外争霸赛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2 09: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魏涛)4月10日下午,《问鼎华山》AFW中外搏击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

《问鼎华山》AFW自由搏击争霸赛是安康首次国际化搏击赛事,由安康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承办,是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系列体育活动之一。活动秉承“武为载体,文化为魂”的理念,以“中国力量,武动天下”为口号,以国际武术搏击赛事为平台,向世界展示“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砥砺前行、充满活力的新形象。

这场英雄的对决,5月1日在市体育中心篮球馆举行。届时,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伊朗、泰国、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七国的搏击高手,将在这里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搏击盛宴。本次比赛由来自安康本土有着“现代李小龙”、“中国硬汉”美誉之称的中国搏击名将王万本担任赛事技术指导,共设10组选手,其中超级赛6组、新秀赛2组、垫场赛2组。男子自由搏击65KG超级战,由中国搏击新秀蒙国东迎战来自伊朗的老将侯赛因。

同时,记者还从今年龙舟节竞赛组委会了解到,第十八届中国安康汉江龙舟文化节期间将举办8项系列体育活动。除《问鼎华山》AFW自由搏击争霸赛外,还将举办水上龙舟体验、龙舟竞赛活动、全国健美健身比基尼大赛、全国环秦岭自行车赛汉阴站比赛、全国摩托车场地越野赛、区域性2018年“秦巴明珠·生态安康”羽毛球邀请赛、2018年“京康杯”陕南三市象棋邀请赛和陕西省首届武林大会。

新闻推荐

汉阴跨入“智慧公交”新时代

本报讯(通讯员张敏文/图)“真的是闪付,微秒挥卡乘车,太快了、太方便了!”这是3月29日下午汉阴公交车乘客张某的真实体验,他拿出手机在公交车支付终端前挥过,“嘀”的一声,随即传来“付款成功,请上车”的电...

汉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将举办首届自由搏击中外争霸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