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汉阴新闻 > 正文

汉阴县养老服务有了新举措 老年公寓公建民营项目成功签约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12-28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沈小溪 李凤琴 记者 杨胜利)12月21日,汉阴县举行县老年公寓公建民营签约仪式,标志着汉阴县在养老服务业发展道路上迈出了坚实地一步。

汉阴县老年公寓是汉阴县近年来确定的重点民生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占地20亩,总投资5000万元,建设规模1.5万平方米,设计床位400张。目前,该项目主体建设已全面竣工。

为全力推进县老年公寓公建民营运营模式,确保老年公寓早日投入运营,2018年,汉阴县成立了项目运营公开招商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由民政部门负责统筹该项目招商引资遴选工作,通过对参选单位的资质、运营方案、投资计划、人才资源、经济实力、品牌打造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陕西反哺堂养老服务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

该公建民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汉阴县深化养老服务、激发社会动力、健全服务体系的创新举措,也是突出养老问题导向、适应政策变化、破解养老瓶颈的务实之策,对汉阴县养老服务事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闻推荐

勤劳创造幸福生活

“现在的扶贫政策真好,让我越干越有劲!”这两天,汉阴县铁佛寺镇双喜村54岁的贫困户周居志心情很好,今年周居志养了14头猪,种了...

汉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养老服务有了新举措 老年公寓公建民营项目成功签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