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汉阴县人民医院强化日常“练兵”

来源:科教周刊 2019-07-11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洁)7月1日,汉阴县人民医院急诊科像往常一样忙碌着,突然接到电话:“这里是县医院内科楼一楼,有人晕倒、不省人事,请你们赶快过来急救”……一队急救人员迅速赶了过去,原来这是医院急诊科开展的一次急救演练。

此次演练活动由急诊科预先制定演练方案,随着演练指挥的一声令下,模拟演练正式开始。值班护士接到电话后立即通知相关医护人员携带抢救药品及设备快速出诊,到达现场后医生诊断为呼吸心跳骤停,护士立即行胸外按压,同时准备面罩辅助呼吸,并电话通知护士站派人支援,建立静脉通路,准备除颤仪除颤,医护人员共同为患者接上心肺复苏机并连接面罩。平车到达现场后,将患者移至平车,送往急诊抢救室进行进一步生命支持。经过紧张抢救,病人复苏成功,本次模拟急救结束。整个演练紧张有序,医务人员能够迅速到位,所有环节配合默契,抢救过程合理,各项操作稳、准、快,体现了急救人员较高的业务素质。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急救水平与应急能力,增强整体应急能力,在紧急情况下做到调度有方、出诊及时、救治有力、措施得当,汉阴县人民医院持续进行各类应急演练,更好的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

汉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汉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观音河畔唱新歌2019-07-08 07:00
猜你喜欢:
评论:(汉阴县人民医院强化日常“练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