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两名女子被困深山 民警徒步9小时解救

来源:汉江晨刊 2019-07-1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帮武 刘安正)7月8日上午8时许,汉阴公安平梁派出所接到县局110指令称:河北籍女子牛某和其朋友从汉阴凤凰山铁瓦殿返回时,因感冒导致体力透支,被困在山中,加之雨天,深山中有雾迷路了,请求救援。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报警人核实情况,并通过添加微信确定报警人位置进行定位,另一方面向平梁镇政府汇报,安排熟悉铁瓦殿地形的村民做向导,协同民警前往深山救援。

随后,民警会同消防大队战士组成救援队冒雨上山营救被困者,同时联系了120急救人员在通往铁瓦殿的通车道路附近等候,以便下山后及时救治。

铁瓦殿地处汉阴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山顶,道路崎岖坡度大,且道路两边长满杂草和荆棘,行走困难,加之雨天路滑有雾,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时间就是生命,救援队克服困难,经过近7小时的徒步跋涉,于下午15时许,在位于铁瓦殿附近5公里的山上找到了被困者,最终历时9小时的救援,17时许将牛某和其朋友两人平安救下山。后经医护人员检查医治,两人生命体征平稳。

汉阴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两名女子被困深山 民警徒步9小时解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