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汉阴 > 正文

铜川市供销社赴安康市取经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7-25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张铜民)为增强铜川市为“三农”服务能力,创新农业生产服务方式和手段,7月18日至19日,市供销社相关负责人赴安康市学习考察供销综合改革具体做法和成效。

据了解,近年来,安康市供销社紧扣“三农”工作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深化供销综合改革系列决策部署,抢抓机遇,统筹谋划,着力抓重点、善创新,补短板、强弱项,以提升服务“三农”综合实力为核心,强力推进市县(区)社、基层社和社有企业“四大改革”,大力实施现代特色农业生产服务、农村现代流通电子商务、城乡社区综合服务提升、农村合作金融服务“四大工程”,聚力构建供销合作组织体系“四大体系”,实现了从服务“三农”向融入“三农”、提升“三农”的华丽转身。

考察期间,考察组先后到汉阴县、石泉县、平利县以及汉滨区学习考察构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农产品流通体系,供销超市,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新型供销基层组织,供销电商运营中心以及基层供销社改造建设情况。每到一处,考察人员都认真听取负责人的具体介绍,详细询问了解经营网点发展情况及营销运作模式。

通过学习考察,大家一致认为,在安康市学习的两天中,备受启发、受益匪浅,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大家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梳理铜川供销改革领域存在的问题,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和扎实务实的作风,不断推动铜川市供销综合改革的深入开展。

新闻推荐

涧池镇加强扶贫资金绩效管理

本报讯(通讯员黄维张白虎)近日,汉阴县涧池镇召开了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整改会,专题加强扶贫资金绩效管理。会议通报了全镇危改、...

汉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汉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且看山村新景象2019-07-15 06:57
猜你喜欢:
道路一通万事兴2019-07-22 06:50
评论:(铜川市供销社赴安康市取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