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路况早知道 金州北路封闭改造 2路、9路公交线路调整 瀛湖干道封闭 预计12月20日恢复通行

来源:华商报 2017-11-27 02:28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11月20日至12月31日,安康市江南城区金州北路开始道路综合改造,为确保车辆行人的通行安全,施工期间禁止车辆通行。综合改造影响城区2路、9路公交线路的正常通行,经安康市公交公司研究决定,从11月20日起对2路、9路公交线路的部分站点进行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2路公交车原途经“五星街、新华书店、信合广场”站点暂时取消,改由“白天鹅广场、影剧院、培新街”站点至火车站,其他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9路公交车原途经“五星街、新华书店、信合广场”站点暂时取消,改由“白天鹅广场、影剧院、培新街”站点至市妇幼保健院,其他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市公交公司提醒广大乘坐公交车的市民,如果您需要乘坐2路、9路公交车,请提前选择合适的换乘线路,市公交公司将随时根据交通动态及时恢复原线运行。

瀛湖快速干道封闭 请绕行

预计12月20日恢复通行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 通讯员 小珊)11月10日,安康市瀛湖快速干道因塌方出现边坡、山体开裂,导致安康至瀛湖、岚皋方向交通管制。日前,记者从安康公路管理局获悉,目前山体排险工作仍在继续,预计交通管制将持续到12月20日,请过路司机提前绕行。

据安康公路管理局汉滨段副段长郑向军介绍,道路封闭后,他们便对该处边坡开裂的山体进行过人工爆破,由于山体较大,地质情况复杂,且伴有间歇性滚石,需要分多次爆破才能排除安全隐患。为确保车辆及行人安全,为维护正常施工秩序,保障过往车辆及行人安全,他们联合交警部门将继续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预计12月20日可以恢复通车。

据了解,30路公交车从“城西客运站”站点沿老瀛湖路(途经水电总厂、吉河口、佘家窑、青石沟、福滩河、紫荆、和尚沟、瀛湖镇、瀛湖码头)到瀛湖景区停车场,其他站点不变,返回路线也按此调整站点运行。

管制期间,禁止所有车辆及行人通行,并提醒安康至瀛湖、岚皋方向的车辆从207省道(老瀛湖路)绕行,待施工结束后,恢复正常通行。

新闻推荐

注销公告 减资公告

减资公告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楼上安居楼下就业2017-11-16 11:10
猜你喜欢:
评论:(>>路况早知道 金州北路封闭改造 2路、9路公交线路调整 瀛湖干道封闭 预计12月20日恢复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