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岚皋交警雨雪天气保畅通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1-3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1月24日,在207省道72公里处,王某等人从上海回岚皋,因为没有安装防滑链,车辆无法前行,正在执勤的交警及时给他的车辆安装了防滑链,王某感动地说:“有你们真好!”

当天,强降雪给岚皋道路交通安全带来了不利影响,为了切实做好降事故,保畅通工作,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预案,全警出动,加强道路巡查和管理,对不具备安全通行的道路和车辆适时采取停运和交通管制,对存在隐患的路段以交安委名义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报结果。加强道路巡查,扎实开展摸排和隐患排查。从源头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专门召开客运车辆驾驶员和客运企业负责人会议,以案讲法的形式宣讲《道路交通安全法》,进一步筑牢了“方向盘就是生命线”的安全思想。

同时,该队还加强对农村道路进行管控,采取有效措施,强化对农村道路管控,在冰雪融化前对全县农村道路全面实行临时管制。并利用微博、微信和手机报对路况信息进行播报,加大对恶劣天气下的预警。

通讯员 闫西霞 刘德志/文

翁玲/图

新闻推荐

呵护一方碧水蓝天 岚皋县推进环境保护建设领跑生态美

本报记者赵雪通讯员杨富琨隆冬,步入岚皋县南宫山镇桂花村,一座座农家小院点缀山间,在一簇簇红叶和绿叶的映衬下,显得分外清幽。“这几年村里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有垃圾收集屋,还有污水处理站,现在山清水...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喜”到蒋家关2018-01-16 09:40
猜你喜欢:
评论:(岚皋交警雨雪天气保畅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