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佐龙镇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保增收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1 01: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蒋茂森)今年以来,岚皋县佐龙镇人大主席团把践行代表职责,助力脱贫攻坚作为工作重点,强化代表联系选民工作。通过到所在选区走访了解贫困群众生活现状,为贫困群众寻求致富门路,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创造致富条件。

“花椒园区今年为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70余个,工资按时结算,贫困户有时间就可以来园区做事,也可以在技术人员指导下自己种植。”该县人大代表王志秀介绍说。

自当选县人大代表以来,王志秀始终在琢磨如何让选区的贫困户脱贫致富,她想到了村里的能人大户崔用春,通过自己的多方协调,最终崔用春流转了1600亩土地,用于发展标准化花椒园区。经过一段时间的经营,70多户贫困群众通过流转土地或到花椒园区务工直接或间接增收达20万元。

家住佐龙镇远景村的人大代表单福勤自当选为人大代表以来积极投入到产业发展上,先后发展花椒园1200亩,野油菜500亩,组织本地93户贫困户到园区务工,帮助贫困户实现了家门口挣钱的梦想。

“他们支持我当代表,我就应该做好榜样,利用我的优势帮助他们致富!”谈起发展产业的初衷,单福勤坚定地说。

新闻推荐

岚皋:“三举措”确保农村工作平稳

本报记者陈涛通讯员王朝华李昂在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中,岚皋县以选优配强班子为目标,以破解重点、难点村换届难题为突破口,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保障,确保平稳、有序推进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优...

岚皋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安康高新区管委会2018-04-04 09:24
安康供电局2018-03-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佐龙镇人大代表带头发展保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