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亮相南京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4-13 09: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陆青波)4月10日,“苏陕协作——2018年陕西特色农产品南京宣传推介周”在江苏国际农业展览中心开幕,安康市5个县区50多种生态富硒农产品集中亮相,并举行了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

市长赵俊民、副市长鲁琦来到安康市展区,详细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强调要用好苏陕协作这一平台,积极对接客商,聚力开拓市场,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助力全市脱贫攻坚。

据了解,安康富硒茶富硒魔芋招商推介会由省农业厅和安康市政府主办,省农业厅副厅长陈文、省农业厅总农艺师戴建昌、省供销社副主任武进元、省果业管理局局长高武斌、江苏省农业委员会副巡视员袁日进、安康市副市长鲁琦及江苏省陕西商会相关负责人出席推介活动,江苏省80多家企业和中省市50多家新闻媒体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鲁琦重点介绍了安康区位优势、自然生态环境和富硒特色农产品。他说,南京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安康是丝茶之路之源。早在明清时期,安康丝绸、茶叶就通过南京出海输送到世界各地,踏出了一条丝茶贸易出海大通道。此次招商推介活动对于深化苏陕协作、促进经贸交流、助力脱贫攻坚,必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真诚期待和欢迎南京乃至江苏的各界朋友、各方客商来安康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安康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各界朋友一道共建富硒产业之乡。

安康市龙飞魔芋食品有限公司、岚皋县明富魔芋有限公司、紫阳县和平茶厂、秦汉古茶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分别做了产品推介。安康市共与7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金额4.13亿元。

新闻推荐

22℃ 西安升温加速度

昨天是春分节气,西安的春意也更加浓郁,“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温暖已经能感受到。昨天白天是晴间多云的好天气,灿烂的阳光向大家“露出微笑”,气温逐渐升高。截至15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8℃到10℃,陕北南...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生态富硒农产品亮相南京)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