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岚皋新闻 > 正文

农行岚皋支行开通微信缴纳水费服务

来源:华商报 2018-06-11 02: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岚皋县城区自来水用户纷纷为农行点赞。原来该县自来水用户利用农行岚皋支行“微信钱包—生活缴费”平台成功上线带来的便利,足不出户,用“微信”轻轻一点就完成了水费缴费工作。农行岚皋支行把用“微信”缴纳水费便民服务送入寻常百姓家,为岚皋县广大用水客户提供了方便,也为农行落实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探索出新的路径,受到老百姓的欢迎。

岚皋县自来水公司供水范围辐射县城区3万人,以前缴费模式为上门收费和自有营业厅收费,用户普遍反映缴费不便。今年以来,农行岚皋支行积极落实农行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工作,该行从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自来水缴费着手,组织团队上门向自来水公司介绍网上水费缴纳服务方案,与县水利部门和财政部门多次沟通,大力推进这一便民、惠民工程,取得了地方政府支持,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了解,网上缴纳水费是农行电商缴费系统与岚皋县自来水收费系统对接,自来水用户只需获取水费缴费编号,即可通过微信、农行掌银和网银等网上渠道轻松实现水费缴纳,自来水用户再也不用为缴费来回跑路,触手可及,把方便掌握在手机上。

近年来,农行岚皋支行充分发挥产品、网络和服务优势,通过构建电子银行服务网络,推动“e缴费”、“农银e管家”在民生领域的广泛运用等措施,着力打造“农行电商产品+互联网+行业”的民生金融服务新模式。

据悉,这一便民缴费方式将在安康全市推广应用,农行将让“e金融”走进寻常百姓家,让互联网科技真正实现便民惠民。答小宾 魏泽强/文

新闻推荐

陈勇专题研究岚皋县西河村脱贫攻坚

本报讯(通讯员安仁轩)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勇带领市财政、国土、水利、农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深入到岚皋县南宫山镇西...

岚皋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岚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行岚皋支行开通微信缴纳水费服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