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岚皋 > 正文

岚皋一桥正式通车 交警部门沿途保畅护出行

来源:阳光报 2020-12-17 03:5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翁玲 喻琪 文/图)经过9个月的紧张施工,岚皋县一桥于12月15日正式恢复通行。作为连通新老城区的城建重点枢纽工程,县城一桥的建成通车,将有效缓解县城交通压力,改善交通出行条件。

为保障通车仪式的顺利进行,全面确保通车后群众出行安全和通行秩序,岚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提前对通车现场进行部署安排,按照“安全有序、科学组织,突出重点、保障到位”的原则,从细从严从实制订仪式安保方案。全体民警提前到岗,根据活动安排,突出外围进口管控,加强会场交通疏导力度,采取现场指挥和外围分流等措施,疏导群众车辆安全通行,由点带线,形成整体工作格局,全警动员、严阵以待做好通车前的交通保障工作,保证大桥及周边道路车畅人安,为通车仪式顺利举行营造一个和谐的交通环境。

通车仪式结束后,人流车辆开始通行,大队迅速灵活收缩外围警组,对大桥桥面加强疏导指挥,对人行道群众进行劝导,全力确保了路段通行安全、有序、畅通,圆满完成了一桥通车仪式的安保任务。

新闻推荐

西渝高铁线路走向基本确定,四川境内这样走

记者10月19日获悉,《新建西安至重庆高速铁路安康至重庆段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公示》日前发布,这标志着西渝高铁安康至重庆...

岚皋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岚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岚皋一桥正式通车 交警部门沿途保畅护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