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赞十九大报告

来源:来宾日报 2017-10-2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喜讯传来鼓人心,党开盛会在北京。不忘初心记使命,旗帜高举向前行。

决胜小康夺胜利,民族实现大复兴。伟大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建殊勋。

习总报告最强音,侃侃而谈数家珍。豪情满怀开新纪,字字句句力千钧。

五年成就举世钦,战果辉煌励人民。深化改革得突破,依法治国乐升平。

文化百花齐灿放,文明思想更丰盈。强势兴军开大局,守疆护土保和平。

改革纵深总目标,发展规章制度牢。体系能力现代化,依法治国不飘摇。

长城万里终不倒,强大军威气自豪。听党指挥打胜仗,作风优异领风骚。

朋友多来路好行,五洲四海俱齐心。共同命运心相印,人类文明上一层。

上下中华五千年,党的领导力无边。突出政治抓实建,引领潮流最面前。

心无旁骛谈明确,胸有成竹话前瞻。基本方略十四项,符合实际更超前。

一切工作党领衔,以民为本更时鲜。深化改革全方位,创新理念秀而坚。

当家做主是人民,治国依法意远绵。改善民生孚众望,价值体系沐甘甜。

人与自然和睦处,国家安稳众趋然。党指挥枪终不改,一国两制不离偏。

命运构成共同体,幸福指数年年添。从严治党抓根本,美梦成真可点圈。

两个时期理论精,切合实际顺国情。小康决胜将圆梦,再向峰巅二百年。

报告洋洋三万言,字字句句汇宏篇。理论分析纵到底,政策引导横到边。

生态文明不等闲,环境治理紧相牵。美丽中国现代化,百姓安康享万年。

党国强军现代化,稳打稳扎护中华。世界一流圆美梦,锦上添花不自夸。

一国两制须坚持,睡醒雄狮不可欺。历史悲歌不可唱,华夏而今有能力!

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平发展世人期。中国永远不称霸,甘为人梯最积极。

高举中国特色旗,我们的党勃生机。从严整治强肌体,执政能力百倍提。

时间过了三小时,习总越说越有力。三万多字声声脆,从头到尾足不移。

报告做了小半天,万语千言句句甜。决胜小康有保证,圆梦中华在眼前。

圆梦中华在眼前,炎黄儿女尽开颜。围绕核心跟党走,神州万里艳阳天。

新闻推荐

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修建性详规通过专家评审

本报讯(通讯员刘振)10月13日,《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修建性详细规划》通过专家评审。安康市体育运动公园项目是安康市为承办第14届全运会而新修建的综合体育运动中心,项目位于中心城市长春片区,总占地面...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坚定信心跟党走2017-10-19 12:14
猜你喜欢:
评论:(赞十九大报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