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召开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10月22日,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富硒食品开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康市召开,来自国内的10位学术委员和在安兼职研究员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院长鲍永能出席会议并为第一届学术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强主持会议。

鲍永能指出,此次会议是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务实举措,对深化院地合作、提升富硒产业发展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富硒产业的科技创新工作,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安康乃至全国富硒产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完善机制、聚合资源,确保重点实验室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要加强与高层次科研团队、高层次专家的交流合作,借智借力解决产业发展难题,把天然富硒资源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和经济优势,为安康市建设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学术委员会对《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工作章程》,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与质量控制重点实验室“十三五”建设方案及2018年工作计划、实验室2018年开放课题研究计划进行了审议。并围绕实验室的学科方向交叉整合、理论重大创新、创新团队建设、年轻人才培养以及国际影响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期盼和建议。

期间,各委员还参观了中国富硒产业研究院实验室,实地了解实验室重大仪器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进展。

新闻推荐

吃着甜甜的蛋糕 老人说:好幸福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沈爷爷,你许个愿望吧……”10月15日上午,在骆岗街道包河花园振亚敬老院里,来自榆林桥畔服务联盟的工作人员们带着生日蛋糕和暖暖的爱心,为居住在这里的沈光明老人过生日。...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农业部富硒产品开发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安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