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安开赛

来源:安康日报 2017-10-24 03: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黄慧慧 实习生 张伟丽 通讯员 杜明坤)10月21日,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在安康高新区秦巴众创空间举行。科技部创新发展司副巡视员吴向,省科技厅副厅长赵怀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尹清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子顺,市政协副主席吴大康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主持开幕式。

尹清辽在致辞中介绍了安康市基本市情和创新创业情况。他说,近年来,安康市坚持实施创新发展战略,按照园区承载、创新驱动、开放带动、集群发展的基本思路,着力培育创新主体,促进园区发展、制度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激发大众创业和万众创新,推进要素聚集,努力打造创新创业高地。此次大赛为安康市提供了难得的学习交流合作机会,我们将全力以赴做好大赛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大的胸怀、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越的条件,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和创新团队,真正把创新挑战赛办成永不闭幕的大赛。

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12个科研院所、6家企业的157个创新团队报名参赛。围绕安康市富硒产业发展的68项技术需求,通过“现场挑战”和“需求对接”方式进行同场竞技,为安康市循环产业技术创新需求找寻最佳解决方案。最终,陕西中医药大学、安康学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安康容达环保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获得现场挑战赛优胜奖,并现场与市科技局、需求企业成功签约。比赛需求对接环节中,共46个技术需求与78个挑战团队签订62份意向合作协议,协议金额达4020万元。

新闻推荐

汉滨老干部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通讯员寇青峰如何让离退休干部在安度晚年的同时,充分发挥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助推各项工作引领发展?近年来,总量达1.2万人、占全市离退休干部总量23%的汉滨区通过政策引领和实践探索,创出了一条抓老干...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在安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