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纪实秦腔《张明俊》安康巡演 继在瀛湖镇举办首场演出后,还将走进瀛湖中学、流水镇、五里镇以及安康剧院巡演

来源:华商报 2017-12-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王斌)12月5日,由陕西唐梨园秦腔影视剧院出品,国家一级编剧王军武创作的秦腔现代戏《张明俊》在安康市汉滨区瀛湖镇举行首场演出,来自社会各界近千人观看。

该剧不仅是反映当代农村生活的一部现代戏,也是根据全国劳动模范、瀛湖镇天柱山村原党支部书记张明俊生前先进事迹创作而成。戏中生动再现了张明俊富不忘本,爱上秦巴山区,带领群众立志改变天柱山贫困面貌,通过13年的努力通水通电通路住上小洋楼奔向小康生活的动人事迹。

彭艳是瀛湖镇中心小学教师,也是天柱山村人,已从教17年。在观看了《张明俊》,张支书经常到学校看望学生、慰问老师的场景又一幕幕浮现在了她的眼前,“张支书虽然离开了我们,但他的感人事迹一直温暖着大家。作为一名教师,一定会传承他的精神,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纪实秦腔现代戏《张明俊》在瀛湖镇举办首场演出后,还将继续在瀛湖中学、流水镇、五里镇以及安康剧院进行巡演。

新闻推荐

用益生菌做白菜泡菜利己利农 安康生物1000份“及时与”免费赠市民

本报讯(YMG记者孙长波)昨日本报10版特别报道《大白菜价格降至3年以来新低》见报以后,许多读者致电烟台民意通96110,为低价白菜出谋划策,有为销路考虑,有为吃法想辙。其中安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独辟蹊...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上的桫椤2017-12-08 00:00
评论:(纪实秦腔《张明俊》安康巡演 继在瀛湖镇举办首场演出后,还将走进瀛湖中学、流水镇、五里镇以及安康剧院巡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