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市委办等单位为石狮村送温暖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2-13 1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1日,市委办联合市文联、汉滨区卫计局、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在汉滨区洪山镇石狮村开展“送温暖送春联迎新春”“促就业助脱贫·石狮村春季劳务招聘”活动。

活动现场,市文联的书法家们各展才华,或雄浑厚重、或刚柔并济、或灵动飘逸、或挥洒奔放,行书、隶书、楷书各具特色,一副副以喜迎狗年、平安吉祥为主题的春联,吸引了周边许多群众前来围观,现场呈现出一片热闹喜庆的氛围。书法家们写得意气风发,村民朋友们也在一旁帮忙压纸、传递,并细心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短短2个小时,书法家们就为村民书写了200余副春联和100多张“福”字。

安康高新区招商局同时举办了春季劳务招聘活动,5家企业招聘高级技工、中级技工、初级技工、普通技工,就业岗位多达6800多个。市科协还为村民免费赠送了种植、养殖手册。

新闻推荐

全力保障群众温暖幸福过春节

本报2月8日讯(记者徐梦)今天下午,市政府保障群众温暖过春节和农民工工资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指出,保障群众温暖过冬、拿钱过年,是重要的民生实事,也是严肃的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狗年春联集锦2018-02-12 09:25
评论:(市委办等单位为石狮村送温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