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一江清水 绿色守护 3月17日一起去安康瀛湖植树泛舟

来源:华商报 2018-03-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赏花的好时节。3月17日,华商报与瀛湖生态旅游区将共同主办“一江清水·绿色守护——2018安康瀛湖公益植树节”活动,旨在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保护汉江水质、确保一泓清水永续北上的队伍中。

位于安康市西南16公里的天柱山脚下的瀛湖,总面积102.8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77平方公里,库容26亿立方米,是安康水电站筑坝形成的西北五省最大的淡水湖泊,也是我国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重要水源地。

瀛湖核心景区有以名贵植物园驰名的翠屏岛和苏州园林风格的金螺岛等,还有西北最大的鸟语生态苑。游客乘船可以从上游顺流而下,不但能欣赏到周边的山水美景,还能体验到古人游山玩水的雅致。瀛湖周围有百余家农家乐,还可以在农家乐体验当地的风土人情。

此次活动将从西安出发,车程约3小时。上午,将进行植树活动。下午,将乘坐画舫游览瀛湖风景。翠屏岛是瀛湖植物种类最多的岛屿,在这里可以参观标准的苏州园林式建筑。岛上的玉清吊桥建于1997年,全长161米,是瀛湖风景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同时,还可以参观植物园、水上运动中心等景点。

3月17日,让我们一起去安康瀛湖植树泛舟,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

>>>>>TIPS:

活动时间:3月17日(周六)

活动费用:成人180元/人,儿童125元/人(1.2米以下)

费用包含:1.交通:往返旅游巴士;2.导游:全程导游服务;3.植树:树苗、工具;4.保险;5.午餐:一荤两素;6.景区门票、船票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点击下方“植树节”按钮,选择“瀛湖植树”产品进行报名(请备注报名人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付款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咨询电话:029-62502668(周一至周五9:00-17:00)华商报记者 田蕾

新闻推荐

安康市推进生态宜居品质城市建设

本报讯(记者魏涛实习记者彭玉革)3月2日,全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璟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璟指出,2017年全市城乡快速突破发展带动了经济社会发展,城乡面貌日新月异。...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江清水 绿色守护 3月17日一起去安康瀛湖植树泛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