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在西安启动

来源:安康日报 2018-06-12 11:3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陆青波 通讯员 保长虎)6月8日,“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活动在第十二届西安茶博会开幕式上正式启动,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宣布开幕,此次活动还得到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省供销、省农业厅等中、省单位的大力支持,韩国、柬埔寨驻西安总领事、英中贸易协会和全国50余家邀请企业及安康市、县区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副市长鲁琦向大会致辞。

鲁琦在致辞中指出,安康是中国最早生产贡茶的地方,是陕青茶的原产地,种茶历史悠久、生态环境优质,为安康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奠定了丰厚的基础。同时,安康也是全国富硒面积最大、地层最厚,硒储量大、浓度适中、最宜开发利用的富硒区域,安康拥有独一无二的富硒自然环境,生长出来的茶叶富含有机硒,赋予了安康茶天然补硒的保健品质。此次安康富硒茶百企进西安送健康活动,就是把最生态、最有机、最健康的安康富硒茶送抵千家万户,扩大消费市场群体,为广大西安消费者送去健康、带去安康,稳步提升安康富硒茶市场影响力,不断提高全市茶产业发展水平。最后,他诚挚邀请广大客商来安康开发富硒资源,投资富硒产业。

据了解,此次安康富硒茶百企进西安送健康活动期间,安康市近百家茶叶企业将分赴西安主城区,全面与各类茶城、茶馆、宾馆、酒店、超市、社区、企业等主动对接洽谈,努力实现西安茶消费市场全覆盖,让安康富硒茶成为西安人民天然补硒的主渠道。

启动仪式后,魏增军等领导在鲁琦的陪同下来到安康展馆巡展,详细询问安康富硒茶发展情况,共同品鉴安康富硒茶。

新闻推荐

栀子花 卢慧君/文

漫画/张永文日子不紧不慢地轻翻着日历,我日日循规蹈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不知不觉走过了春,迎来了夏。夏天的太阳,像贪玩的孩...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新闻:
流失的时光2018-06-1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富硒茶“百企进万家送健康”在西安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