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新城办铁腕整治西井街新城北路“黄赌毒”

来源:汉江晨刊 2018-06-12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唐志丹 汪瑾)近日,汉滨区新城办联合公安部门,持续对安康城区西井街、新城北路“黄赌毒”集中整治。

西井街、新城北路 “黑租房、黄赌毒”的丑恶现象严重危害着周边住户和街巷过往行人的健康生活,也对辖区“五城联创、四级同创”创建工作造成负面影响。为彻底铲除这种不文明的社会危害现象,新城办再次夯实措施、抽调执法人员,加大对出租房住户、营业人员“黑租房、黄赌毒”的危害性再宣传、再教育,并把 “整治黑租房、打击黄赌毒”与市区公安机关开展的“四大三抓”活动相结合,逐户宣传《房屋租赁治安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常识,并签订“两书”,即《新城办辖区房屋出租户拒绝“黄赌毒”责任书》及《房屋出租户拒绝“黄赌毒”保证书》,利用”一标三实”工作的开展,重点对辖区出租户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流动人口和外流人口的摸排,对重点区域、重点住户、重点人员实施重点动态监管,采取明查与暗访、定期不定期检查方式,坚持每周至少开展1次查处行动,对排查出房屋出租户有问题拒不整改的,给予严厉打击处理。同时,社区居委会把推进新民风建设,落实“红黑榜”问题上墙机制长效化,广泛动员党员群众积极举报、自觉抵制并参与"整治黑租房、打击黄赌毒”行动中来。

截至目前,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涉及“黄赌毒”案件12起,美容美发店检查现场抓获涉黄违法人员26人,行政拘留18人。

新闻推荐

汉滨警方破获特大跨国贩毒案

本报讯(通讯员韩工轩)近日,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大力支持下,市区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长线追踪,成功破获“2017.12.12”特大...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栀子花 卢慧君/文2018-06-11 02:32
猜你喜欢:
评论:(新城办铁腕整治西井街新城北路“黄赌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