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汉滨区中医医院完成二甲评审工作

来源:科教周刊 2018-08-09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玲丽)8月3日至4日,受陕西省中医药管理局委托,由宝鸡市安康市的14位专家组成的等级医院评审组对汉滨区中医医院进行为期两天的二甲评审工作。

汉滨区中医医院院长王晓东就医院评审工作的组织实施、主要举措、取得的成效及存在问题与进一步改进的思路做了汇报。

评审专家依据《二级中医医院评审标准实施细则》,采取查阅资料、评价病例、抽查处方、实地查看、访谈考核、专项演练等方式,对区中医医院各项工作的管理及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评价。

在二甲评审反馈会上,评审组认为,区中医院对评审工作高度重视,全体职工齐心协力关心、支持、参与评审工作。能够坚持以评审细则为指南、以问题为导向,切合实际的组织开展评审工作。在医院管理、人才队伍建设、重点学科发展、环境改造、文化建设、中医药特色与优势培育与发挥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成绩,提升了医院服务能力和质量,基本实现了持续改进和巩固提升二甲成果的目标。希望汉滨区中医医院从强基础做起,研究和找准差异性发展方向,进一步强化内涵管理和质量管理、加强特色优势学科和重点优秀人才培育,注重中医药特色与优势的发挥,力争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新闻推荐

汉滨区大竹园镇茶旅融合助推乡村振兴

“我们这里房前屋后都是茶园,一年四季都是绿油油地,既解决了老百姓就近就业问题,又美化了环境。现在镇上又在打造茶花长廊发...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车辆爆胎民警救助2018-08-07 01:43
猜你喜欢:
评论:(汉滨区中医医院完成二甲评审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