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高速交警“百日安全行动”查处交通违法4000余起

来源:阳光报 2018-12-0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12月2日21时40分许,安康高交大队安十中队陕鄂界执勤民警依托陕鄂界公安检查站,在对一辆陕G牌照小型普通客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周某面色红润、车内有酒气,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经酒精测试显示周某体内血液酒精含量为39.8mg/100ml,遂将其带到办案区进行询问,驾驶人周某对其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民警依法对其下达了违法处理通知书,暂扣驾驶证6个月、计12分并处1000元罚款。

据了解,自11月9日开展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百日安全行动"以来,安康高交大队悬挂宣传横幅146条,LED滚动播报20余处,发放宣传单12000份,利用"双微"平台发布消息40余条,走进服务区、村庄、学校宣传8场次;召开冬季事故预防联席会议8场次,排查隐患20余处;累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4000余起。

新闻推荐

安康市前11月安全生产形势运行平稳

本报讯(通讯员姜雪)今年1至11月份,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四项指数”全部下降,总体形势平稳。今年前11月,安康市共发生生产安全事...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和汉江的约会2018-12-04 10:18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高速交警“百日安全行动”查处交通违法4000余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