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市今年计划发放公积金贷款9亿元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姚泽练)今年,安康市住房公积金将保持松紧适度的使用政策,计划发放公积金贷款9亿元,全力保障和改善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刚性需求。

据了解,安康市今年公积金归集额预计超过12亿元,除保障缴存职工9亿元的贷款需求外,还将投放8亿元左右的资金满足提取需求,资金使用率将继续保持高位运行。年初安康市实行公积金新政,对使用政策进行了紧缩调整,确保有限的资金能够更加精准地惠及刚需群体。一季度全市发放公积金贷款3.97亿元,办理提取1.8亿元,个贷率达到84.11%,实现开门红。

为确保业务平稳运行,安康市还将在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方面改进归集措施,逐步推动民营企业以及进城务工人员、个体工商户和自由职业者建立公积金制度,让更多人享受改革发展的成果。在资金调度使用方面,将加强贷款业务工作研判,加大首套房支持力度,保持发放速度总体平稳。同时,还将开展信用评价体系建设,加强与其他部门信息联动,推进信息共享和联合惩戒。

新闻推荐

安康市一小获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优秀特色学校称号

本报讯(通讯员富宣)近日,2019年陕西省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启动仪式在宝鸡举行。启动仪式上对全省4年来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先...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今年计划发放公积金贷款9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