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市总工会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锋队”旗帜

来源:安康日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钟昇)4月4日,在陕西省“服务‘三个经济’ 助推追赶超越”主题竞赛暨第五届职工科技节动员大会上,市总工会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锋队”旗帜,这也是全省授予的唯一一面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先锋队旗帜。

近年来,市总工会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总工会统一安排部署,把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穿于工会工作全过程,统筹谋划、创新思路,多措并举、主动作为,狠抓劳动竞赛促脱贫,狠抓劳模示范引领帮脱贫,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创造性开展工会助力脱贫攻坚“亮点工程+甜蜜产业”行动,得到省总主要领导的肯定批示,并作为产业扶贫经验在全省工会推广学习。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全市各级劳模参与助力脱贫攻坚376人,结对帮扶贫困户2710户。发挥劳动竞赛技能培训提升素质作用,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劳动竞赛131场次、岗位练兵1122次,参与职工和群众15万余人次。

新闻推荐

记录安康 新闻课堂 安康日报社2019年春季通讯员培训班启事

为提高基层通讯员的政治站位和业务素质,扩大基层通讯员队伍,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舆论高地,鼓励讲好安康发展故事,为全...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市总工会被授予“助力脱贫攻坚竞赛先锋队”旗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