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市农业农村局送农业科普知识进校园

来源:科教周刊 2019-04-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勇 刘小艳) 4月12日,市农业农村局城市创建宣传教育暨农业科普进校园活动在汉滨区木竹桥村五星小学举行。

来自市农科所的8位农科专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农业科普专业课。同学们在引导下参观农业科普展位,先进的工厂化瓶苗、鲜活的魔芋种薯、正在长出蘑菇的食用菌菌袋、猕猴桃公母植株的分辨、各种农产品深加工产品都让孩子们赞叹不已,安康市农科所农业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实际,以生动、诙谐的语言,为学生们传播普及相关科学技术知识,反响热烈。

通过此次农业科普进校园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加深了他们对现代农业的认识,让青少年在浓厚的科学探索氛围中,更加崇尚农业科学,热爱农业科学并近距离的学习农业科学,在他们小小的心灵中播下“爱农情、强农志”的种子。此次活动更是安康市农业农村局对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创建部署的贯彻落实和科研单位履行社会责任、传播科普知识的具体实践。

新闻推荐

汉滨法院审理69户村民合伙纠纷案

  本报讯(记者陈涛通讯员孙俊俊)4月11日,汉滨法院民二庭多名干警前往高新区罗家营村巡回审理了一起69户村民...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市农业农村局送农业科普知识进校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