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高新国土聚力热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来源:经济特刊 2019-04-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晁居堂)“多亏国土局的帮扶,解决了我们企业融资问题!”日前,安康市硒源油脂集团有限公司李经理对包抓帮扶的国土局办事效率感叹不已!

在李经理印象里,以前到相关部门办事手续太麻烦,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办下来,好多机会都错过了。“现在办理手续太快了,不但工作人员态度好,而且效率高,所有资料只需在一个窗口就办完了!”李经理说。

今年以来,该局大力践行“安康创优精神”,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十大行动”。高效发挥营商委员会和下设的“全程代办+企业落地运营+产业大招工+现代金融+科技资源统筹+高级人才+知识产权和口岸外贸+监督投诉”八大服务中心职能作用;出台《高新区国土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包抓帮扶重点工业企业(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等优化营商环境文件,明确包抓领导,落实了一名信息联络员,并落实全员包联企业包抓责任,做到责任到人、任务到人;建立定期联席会议制度,听取包联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帮扶工作经验,研究和落实帮扶工作措施,协调解决问题,切实增强包联领导和包联员工的责任感和压力感;该局主要领导带领干部员工主动深入企业结对帮扶23家企业,想方设法帮助企业争取项目、帮助企业招商引资、帮助企业用地需求、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等方面支持企业加快发展;打好零跑路审批、落地企业全要素保障、产业用工储备、多元化融资、诉求处理“组合拳”,为企业提供全链条、系统化高效服务,着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该局聚焦新安康门户区的“重点”,最大力度提供土地供应;聚焦企业融资的“难点”,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担保贷款;聚焦企业发展的“痛点”,最大精力帮助企业发展;聚焦企业关注的“热点”,最大强度净化外部环境保障。

新闻推荐

安康市妇联集中开展春季疾病防治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张婉)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少年儿童的卫生健康意识,增强预防应对流行性疾病的能力,有效降低春季流感等传染病在校园...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高新国土聚力热点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