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西铁安康东站全面筑牢集中修期间施工“安全堤”

来源:阳光报 2019-04-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波 通讯员 陈峰)连日来,西铁安康东站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抽调精兵强将,细化施工方案,组织人员培训,加强现场盯控,严格责任落实,强化运输组织,全力以赴确保襄渝线集中修期间施工安全有序和运输稳定畅通。

该站全面细化施工组织方案,成立施工领导小组,负责检查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和施工现场的组织协调工作,明确干部盯岗任务及相关作业人员要求,将责任落到实处。同时该站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按照值班计划分工,对涉及施工机械配合、停电作业的施工亲自上岗盯控,保证施工按计划安全、平稳、有序推进。为进一步控制施工机械管理全过程安全,该站扎实用好《自轮运转特种设备安全卡控表》,紧盯运统46登销记、调度命令传达签收等关键环节,确保作业受控。同时,针对该表关于进路控制措施的不足进行完善,提高实用性和安全可控性。

该站积极加强集中修期间运输生产组织,组织行车相关职工学习施工安全组织措施,盯好施工前后车流调整,做好空车疏解,防止积压,保证按方案完成分界口交接任务,紧盯由于施工造成设备不稳定情形下的非正常行车,坚持安全、高效原则,控制好驼峰作业、越区联系、场间联系、货检作业等关键作业环节,加强班前预想和班后总结,不断夯实安全基础,提高作业效率,做到运输、施工统筹兼顾。

新闻推荐

安康市司法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孙智琴)4月15日,市司法局在市委广场开展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市司法局通过设立宣...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铁安康东站全面筑牢集中修期间施工“安全堤”)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