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安康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

来源:阳光报 2019-09-24 18:5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孝华 通讯员 胡智洵)近日,安康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秋冬季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确保焚烧秸秆暨燃放烟花爆竹污染大气环境的情况不再发生,持续保持辖区秋冬季空气质量优良状态。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参加了会议。安康市生态环境局高新分局局长何国栋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高新区本年度焚烧秸秆暨烟花爆竹燃烧对大气污染、大气环境质量情况及市大气暗访巡查组在全市、高新区巡查处罚情况,分析了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讨论研究了下一阶段针性管控和治理措施。汪槽村、联合村村委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徐信选在会上对秸秆禁烧工作提出要求:各部门要加强管控力度。做到思想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监管督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出重拳、下猛药、动真格”,有烟必查、有火必灭、有责必究;强化村组干部及主管部门配合。区环境局、安监局、工商局、社区管理局、公安局联合要加强配合好执法行动,从源头管理,宣传教育到户,以“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为目标,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教育一片;解决秸秆综合利用问题。充分体现秸秆的使用价值,发挥其作用,为农民增收创利,绝不能借秸秆综合利用加重农民负担;落实责任追究制度。加大查处打击力度,做到有烟必查,有火必罚,严厉打击一批露天焚烧行为人,真正做到“块块有人管、片片逐级包”,对在禁烧秸秆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中为政不为、工作不力、失职渎职或造成恶劣影响的相关责任人,由监察审计监察局严肃追责。

新闻推荐

安康市发改委强化“学、改、用”推进主题教育

本报讯(通讯员姜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发改委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安康高新区召开秸秆禁烧暨烟花爆竹禁燃工作推进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