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金鼠迎春来,送福到万家 八大湖街道各社区向广大居民送上春节祝福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7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文/图半岛记者徐抒彦通讯员岳瑶瑶辛萌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我们挥别硕果累累的2019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不知不觉,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际,八大湖街道各社区为广大居民送去节日祝福,希望辖区居民能够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永嘉路社区新春贺词

送走了充实丰硕、绚烂多姿的2019年,迎来了生机盎然、满怀希望的2020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永嘉路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向所有居民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回首过去的一年,永嘉路社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些成绩的背后都少不了社区工作人员付出的汗水和广大居民以及社区各界朋友的支持与信任。感谢您一年来对永嘉路上社区的发展和进步的助力和支持,未来的一年里,我们定会朝夕必争,不负卿与韶华,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过硬的作风,更周到服务,倾情亲为广大居民服务。

祝愿社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拓进取,社区发展革故鼎新,再上一层楼!祝愿辖区广大居民生活平安幸福,和乐安康,万事如意!

天台路社区新春贺词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天台路社区走过了不平凡的一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一年。值此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天台路社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社区发展的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过去的一年,是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社会稳定、民安物阜的一年。过去的一年,是岁物丰成、硕果累累的一年。社区面貌有了很大的发展,居民生活幸福感更加提高。展望未来,前景美好,任重道远。2020年,天台路社区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居民服务,号召更多辖区的热心人加入到志愿者这个行列来,与他们携手,共同建设更加美好的幸福家园!

太湖路社区新春贺词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太湖路社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社区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共同交出了一份硕果累累的“民生答卷”,太湖路社区全力办好惠民实事,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定文化自信,社区面貌有了极大的改善,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增强。取得的这些进步与成绩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太湖路社区再次向支持和关心社区工作的社会各界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开新篇而振百业,纳百川而成浩瀚。百舸争流,破浪者才能远航;千帆竞发,奋斗者才能开拓。2020年,太湖路社区将继续用真心、爱心、暖心服务太湖路社区广大居民。在此辞旧迎新之际,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高邮湖路社区新春贺词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辞旧迎新之际,高邮湖路社区向辖区共建单位和广大居民朋友,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高邮湖路社区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回首2019年,高邮湖路社区走得很坚定,过得很充实,交上了一份合格的答卷。这份答卷是由每一位奋斗者共同书写的。高邮湖路社区再次对大家一年来的无私奉献、恪尽职守表示衷心的感谢!

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心怀希冀,催人奋进。2020年,我们将期待各位居民朋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衷心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新闻推荐

安康—西安南 直达特快列车昨首发

本报讯(记者张毅伟吴琛)1月10日7时40分,安康开往西安南的T4232次直达特快列车上传来洪亮而优美的歌声。春运首日,西康沿...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鼠迎春来,送福到万家 八大湖街道各社区向广大居民送上春节祝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