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省人大代表、汉滨区忠诚村党支部书记刘瑞红:要从根本上解决稳定增收问题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1-21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刘瑞红来自陕西安康市汉滨区忠诚村,他时刻铭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宗旨。

“汉滨区是秦巴山区,经济结构单一,农业发展滞后,农民增收困难。我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也是一名“三农”工作者,我深知要实现农村群众脱贫致富梦,就必须要将农村产业发展起来,要授人以渔、要从长远从根本上解决稳定增收问题。”刘瑞红说。

2009年10月,作为主要发起人,刘瑞红成立了“汉滨区忠诚蔬菜农民专业合作社”,通过流转土地,建设现代农业园区,实行“合作社抓两头,产中搞服务,农民为主体”的运行模式和“五统一”的经营管理模式。随后成立了陕西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并注册了“天瑞塬”商标,获得陕西省无公害蔬菜产品认证。建成容量700吨的保鲜储藏库和1200平方米的初加工车间,在安康中心城区开设无公害蔬菜直销店38处。

在带动本村群众脱贫致富基础上,刘瑞红近几年又陆续建设了红云园区、洪山瑞塬园区、茨沟佛爷岩园区、县河苏坝园区,累计流转土地2200亩,与535户贫困户1843人签订了产业帮扶带动协议。

(本报记者 王何军)

新闻推荐

【新闻特写】为了环卫工的“全副武装”

日前,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环卫停车场,刚刚举行完“情系环卫工”冬季送温暖发放仪式的赣榆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10分钟生命救援2020-01-16 02:07
猜你喜欢:
评论:(省人大代表、汉滨区忠诚村党支部书记刘瑞红:要从根本上解决稳定增收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