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芜湖市各售楼中心、房产中介门店 全面推广使用安康码通行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3-26 00:51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依法科学精准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做好房地产行业所涉人员健康监测服务,全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楼中心、房地产中介门店、住宅小区、商务楼宇,全面推广使用“安康码”通行。

各单位要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物业服务企业,加强现场流动人员管控,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不得聚集、扎堆等,确需出入相关场所应持码或扫码,且“安康码”为绿码并经体温检测合格的人员方可进入现场。

个人申领“安康码”须如实填报相关信息,并配合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物业服务企业做好体温检测,如实汇报本人之前14天的生活轨迹。对于不如实填报或不配合的,纳入个人诚信体系。

“安康码”申领操作、验端使用说明及宣传推广材料可联系平台技术组索取,也可自行登录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网站(http://sjzyj.wuhu.gov.cn/sjzy/8222737.html)下载。

记者 苏望

新闻推荐

安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来昌荣)3月23日,安康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和专委会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帮扶村大涨河村,开展“战疫情...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春天花会开 苏玫2020-03-25 08:49
猜你喜欢:
同心战“疫”2020-03-26 00:52
龙湖景区有序开放2020-03-23 09:18
评论:(芜湖市各售楼中心、房产中介门店 全面推广使用安康码通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