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逛街 滨湖城管发布滨湖新区“逛街指南” 商场陆续恢复开门,营业时间有所调整

来源:江淮晨报 2020-03-26 06: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当前各大商业综合体陆续开始恢复营业,但依然受到疫情影响,在营业时间等方面与之前有所不同。

3月25日,滨湖城管部门发布了滨湖新区“逛街指南”,该区域8家商业综合体已全部对外开放,餐饮店堂食服务也陆续恢复,营业时间有所调整。为了方便市民逛街、休闲等活动,城管部门对其中7家商业综合体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汇总。

1.滨湖世纪金源中心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00,商场有近80家餐饮商户,目前已有近八成的餐饮恢复堂食,同时大部分商户同时支持外卖服务。

2.滨湖银泰城营业时间调整为10:00-21:30,餐饮商户总计85家,目前已恢复营业64家,营业比例已达到75%。

3.悦方ID MALL营业时间为:周日至周四营业时间为:10:00-21:30,周五至周六营业时间为:10:00-22:00,优衣库、无印良品、H&M已恢复营业,除影院、儿童娱乐、教育培训类没有恢复营业外,餐饮类77%恢复营业,百货业态商铺全部恢复营业。

4.融创茂营业时间为:10:00-20:00,商场商户开放90%,餐饮类堂食已开放了70%。

5.百大心悦城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四为11:00-20:00;周五至周日为10:30-21:00。合家福超市时间为:8:00-21:00,罍+村特色美食、当当书店、菲利弗健身已恢复营业,除影院、儿童游乐、教育培训类没有恢复营业外,餐饮门店50%恢复营业,百货业态商铺全部恢复营业。

6.首创奥特莱斯营业时间为11:00-21:00,清明小长假4月4日-6日晚间营业时间延长至22点。

7.佳源广场营业时间调整为11:00-20:00。前往的市民可由2号门进入,1号门出。餐饮类80%恢复营业,合家福超市营业时间8:00-21:00,可由巴莉甜甜旁扶梯下至负一层合家福超市。

城管部门提醒,市民可凭借“安康码”+体温测量进店消费,同时需实名登记,非用餐时间需全程佩戴口罩。据滨湖城管统计,随着新区餐饮服务业有序开放堂食服务,一些餐桌新风尚也正逐步推广开来,就餐前后使用免洗洗手液,按照标识间隔落座,彼此之间保持一米距离,买单优先使用线上支付,清桌消毒10分钟后方可入座就餐,餐饮店同时提供公筷公勺,单人单桌就餐。

合肥报业全媒体记者 蒋瑜香

通讯员 杜亚丽 张云飞

新闻推荐

安康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获省市多项表彰

阳光讯(记者向博通讯员周瑞儒)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安康市公安局喜报频传,安康市公安局被安康市委授予“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同心战“疫”2020-03-26 00:52
评论:(逛街 滨湖城管发布滨湖新区“逛街指南” 商场陆续恢复开门,营业时间有所调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