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移风易俗过清明 避免聚集保安康

来源:铜都晨刊 2020-04-01 1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静如 记者 姜蕊)清明将至,为避免群众集中祭祀造成人员聚集,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扩散和反复,根据铜陵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2020年清明节祭扫服务的通告》要求,市殡仪馆暨仙鹤山陵园清明期间暂停现场祭扫工作,做好代为祭扫服务,压实防控责任,落细防控措施,筑牢防控防线,切实保障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疫情无情人有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铜陵市殡仪馆暨仙鹤山陵园积极响应,全面落实《通告》要求,做好各项决策部署,履职尽责、多措并举,通过在馆内入口处设立体温检测点,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同时,仙鹤山陵园加装封闭安全网,全馆实行封闭管理,所有进馆治丧人员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描安康码。

2020年清明期间,为避免群众集中聚集,暂停现场祭扫活动,该馆积极加强宣传引导,对所有来馆治丧群众提前劝导,禁止焚烧冥币、纸钱等行为。录制宣传小喇叭,制作宣传横幅和宣传牌等,倡导绿色殡葬,保障清明节期间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62岁党员村医坚守初心守护村民安康

裴全利(中)在村口值勤。裴全利今年62岁,他在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大桥街道张公店村卫生室工作了35年,多年的行医经...

安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康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移风易俗过清明 避免聚集保安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