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无需接触 10秒消毒 市民服务中心添了“新成员”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4-02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在保安引导下,无需接触,陆续进入的办事群众即能体验到10秒的快速消毒,安全有序……这是昨日上午,记者在市民服务中心2号门看到的一幕。这样智能化的人体消毒机在市民服务中心和附近人社、医保服务大厅共有5台,为疫情期间的政务服务安全助力。

上午10点,正是市民服务中心人流量较大的时候,在2号门,戴着口罩、有序排队的办事群众先是进行“安康码”核验,持绿色“安康码”者进入后再进行热成像测温和智能消毒。记者看到,自动喷出的消毒液无色无味,大多数办事群众都很乐意配合,进行全方位的快速消毒,一些已经办好事的群众离开时还忍不住体验一番。“很方便,消毒完回家更放心。”一位刚办完公积金贷款的女士直夸“真不错!”

记者了解到,这些于上周投入使用的智能人体消毒机由爱心企业皖新万汇置业春江明月项目部捐赠,用于疫情期间无偿使用。除了市民服务中心外,首批28台还有部分安装在汽车站、医院等人流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市民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目前仍是防疫、服务同时抓,大多数事项都实现了全程网办,倡导广大办事群众尽量通过“网上办”“掌上办”“邮寄办”等服务方式办理各类事项,方便快捷。图为市民正在人体消毒机前消毒。

记者 芮娟 实习生 谢鑫 文

记者 许诚 摄

新闻推荐

初心如磐他是疫情防线“守望者”

苏林生今年68岁,1973年在煤矿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退休,现任黎明社区离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庚子年新春,当新冠肺炎疫情...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无需接触 10秒消毒 市民服务中心添了“新成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