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金兴防水:有质才有量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0-08-04 06:32   https://www.yybnet.net/

建筑防水关乎建筑安全和寿命、关乎百姓民生和安康,随着对防水的重要性认识的提升,建筑防水质量也在逐步提高。

创建于1992年的金兴防水,是一家专注于建筑防水、保温材料研发、制造、销售、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近30年风雨历程,如今的金兴防水不仅以提高行业标准为己任,也具有国家建筑防水保温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成为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质量提升,从点滴做起

从经营防水材料之初,金兴防水就开始在全国进行产品质量升级研究。一直以来,公司不等不靠,在产品材料、设备、营销等方面实现了升级转型,促进了公司内涵发展。

截至目前,建筑防水行业质量提升工作已多年,成效慢慢显现。在防水材料的选用和工艺上,金兴防水经历了沥青-高分子-橡胶-改性沥青-环保涂料等发展阶段,实现了产业发展与环保工程同期推进的目标;在生产设备上,先后经历了手工、机械、电力和智能远程控制四个阶段,实现了装备的升级转型;在产品的品质方面,低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渐下降,在高铁、地铁、机场等国家大型工程和新兴市场等占比不断攀升,同时重点发展高分子防水材料、环保型防水涂料等新型材料,实现了产品换代、市场换新。同时,依托“互联网+”的思维概念,又全面实行了防水材料立体营销服务模式,将设计、生产、施工、售后服务融为一体,实现了营销销售方面的改变。搭建平台,推进做大做强

面临突如其来的疫情,金兴防水迎难而上,砥砺前行。特别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金兴防水并未随波逐流,而是坚持自己质量第一的理念。质量提升是源于满足客户需求,对客户负责。近年来,金兴防水在技术、设备和科研方面下了大力气,不仅参加了2019年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而且引进先进的防水材料设备生产线。

同时,金兴防水已通过了标准化实验室的审核,更引进了检测仪器在产品性能、使用寿命等做进一步地提升,以适应不同区域气候施工等环境对防水产品性能的不同需求。如今,金兴防水分别荣获了多款产品入选“绿色环保建筑涂料”和“2019年度行业活动突出贡献企业”等,为公司做大做强拼尽全力。严抓质量,提高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国家一直倡导绿色建筑、绿色建材,更加注重建材对人体和环境所造成的影响。

历来防水卷材的生产,特别是沥青防水卷材生产都会产生烟气污染的问题,然而在金兴防水的生产线和工厂区域内几乎没有异味。金兴防水的自动化生产线都配备了先进的环保处理设备,这套设备采用的是国际先进的处理工艺,能让烟气处理达到安全、高效、经济、自动化的效果。这一技术是由金兴防水研发的成果,获得了国家级技术专利、荣膺“2019年度建筑防水行业科学技术奖-技术进步奖”等荣誉认可,对在生产工艺、材料技术、装备、产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发明、革新、创造取得的成果予以表彰。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也是企业的发展动力。谈到金兴防水未来的发展战略,金兴防水相关负责人表示,“品牌的发展是要走出去。”改进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之后,金兴防水立足四川、辐射全国、开拓国际,已迈出了“走出去”的步伐。未来,金兴防水将严把质量关,用好产品说话,为四川防水行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隐园防空洞 今天迎来“最严”开放 限流、口罩、测温、身份证、安康码,一个都不能少

工作人员正在对隐园防空洞进行卫生消杀本报讯今夏超长版梅雨季终于“退场”,高温艳阳天紧随其后“接棒”。天一热,芜湖人就...

安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康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兴防水:有质才有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