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采石矶景区“两节”精心装点迎宾客

来源:马鞍山日报 2020-09-29 01:10   https://www.yybnet.net/

采石矶景区“两节”精心装点迎宾客

本报讯(记者 谈恒成 通讯员 杨洁) 连日来,国家级4A风景名胜区——采石矶景区,着力营造喜庆氛围、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和准备特色旅游项目,积极为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提供一个“安全、有序、文明、欢乐”的假日旅游环境。

“一代诗仙捉月地,千古画卷采石矶。”国庆中秋“两节”将至,具有深厚历史底蕴、丰富文化内涵和自然美丽风光的采石矶景区,将会迎来众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为保障游客安全,采石矶景区在疫情应急防控的基础上,每天都对景区人员易密集区域开展消杀工作,并将开展错峰限流参观、增派引导人员等措施,切实筑牢防疫工作常态化管理。在“两节”期间,还将通过皖游通平台进行预约进园,做好游客安康码的检查工作。

“风吹仙袂飘飖举,犹似霓裳羽衣曲。”据了解,10月1日至8日“两节”期间,采石矶景区还将在景区内的翠螺湾景点,上演一场为期8天的“国潮汉服秀”全天候节目。届时,身着汉服的众多美女将在翠螺湾巡游,并为人们演绎美妙绝伦的古服、古琴、古舞、古艺和古韵等国潮古风。“两节”期间,秋高气爽,正是金桂飘香、石蒜花开的大好时节,采石矶景区里的大片金桂浓香四溢,成片石蒜将把景区打扮成火红的花海,让你心旷神怡、激情奔放。

新闻推荐

安康中院举办科技法庭实操应用培训

本报讯(记者陈洪钧通讯员冯立军屈笑)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增强书记员对科技法庭的实际操作能力,9月9日,安康中院司法技...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难忘的生日2020-09-17 23:58
猜你喜欢:
评论:(采石矶景区“两节”精心装点迎宾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