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市司法局发布法考疫情防控告知书

来源:皖北晨刊 2020-10-19 16:54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期间宿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依据安徽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市司法局于10月16日发布告知书,明确考试期间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告知书明确,考前14天考生应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监测,从10月17日开始,每日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moj.gov.cn)完成健康状况填报,并在10月21日至30日期间登录报名网站,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后,方可打印准考证。

考生应至少提前14天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状态并保持通讯畅通。“红码”“黄码”考生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在考试前转为“绿码”。“安康码”绿码且体温正常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告知书同时提醒,考试前14天内,请考生务必不要到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避免前往人群流动性较大、人员密集的场所聚集。9月27日后到过青岛市辖区的考生,参加考试时应持有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的,应及时就医,并按规定向考区或报名地防疫部门及司法行政机关报告,参加考试时应持有3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每科考试前,考生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照考区司法行政机关规定的时间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主动配合考点进行防疫检测、身份核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按要求有序排队进行体温检测。经现场测温,体温低于37.3℃、“安康码”为绿码的,方可进入考点考场。

告知书同时还规定,具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未治愈的;无症状感染者未治愈的;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隔离期未满的;考前14天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隔离期未满的;考前14天内有发烧、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未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9月27日后到过青岛市辖区,未按照规定进行核酸检测的等6种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法考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进行相应调整,未尽事宜按照有关最新规定执行,请广大考生及时关注考区公告和考点告示,有关情况可拨打0557-3029481进行咨询。(记者付雪芹)

新闻推荐

抓“六稳”促“六保” 聚焦重点项目建设 安康高新区用“安康创优精神”激发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安康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安康高新区新经济产业园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发展引领高速度增长。纵观2020年安康高...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古诗词里的中秋2020-10-13 02:11
猜你喜欢:
评论:(市司法局发布法考疫情防控告知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