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安康 今日旬阳 今日镇坪 今日平利 今日岚皋 今日紫阳 今日宁陕 今日石泉 今日汉阴 今日白河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今日安康 > 正文

芜湖科技馆“十一”要上新了 科技前沿+本土元素

来源:大江晚报 2021-05-25 00:41   https://www.yybnet.net/

芜湖科技馆A展厅改造后效果图

本报讯 科技馆是城市科普的重要基地,随着时代科技发展,应常变常新。5月22日,有市民反映,最近他们到芜湖科技馆参观发现,该馆正在对A展厅改造,今年国庆假期将以全新面貌迎接市民,其中大量本地科技成果会让大家骄傲,希望媒体能多打探一些细节,让大家可以先“睹”为快。

5月23日,记者来到位于银湖北路的芜湖科技馆,在该馆一层有A展厅和B展厅。目前,A展厅已封闭,围挡上可见“A展厅展品设计和制作项目”喷绘效果图与简介,包括“轻轨游芜湖、江城百年工业文明史、新能源”等。

该馆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经前期研究以及上级部门的指导,芜湖科技馆A展厅改造的最终方案于5月21日基本确定,“布展约1千平方米,设置展项29件(套),改造将对标芜湖城市发展战略,揭秘芜湖智造创新密码,彰显长三角科技创新策源地的芜湖力量,依次规划新能源与智能网汽车、智能制造机器人、畅游芜湖、智慧农业四大主题展区”,新展厅将“紧扣时代发展,以智能制造为核心,彰显芜湖城市特色,促进交流,形成芜湖未来科技发展开放式探讨的公众交流平台”。

还能“剧透”的是:展示以芜湖奇瑞汽车为首,以新能源汽车的前沿科技成果为核心,并放眼全球,关注新能源产业发展;展示芜湖智造机器人背后的科技硬实力;运用先进的多感知、沉浸式多媒体互动形式,感受芜湖美景;此外智慧农业会让你看到芜湖在这方面的成就有多么了不起。改造完成并通过相应流程后,预计今年10月1日起,全新的A展厅将对外开放。

馆方提醒市民,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场馆与参观人员健康安全,该馆严格实施预约参观制度,观众可通过“芜湖科技馆”官方微信公众号或“皖事通”App中“场馆(景点)预约”功能进行实名预约,按预约时段进馆:9:00-12:00时段限700人;12:00-16:00时段限700人。观众参观入馆前请自觉出示“安康码”绿码,参观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参观距离,文明参观。

记者 吴敏 (芜湖科技馆供图)

新闻推荐

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

民政局:强化措施应对疫情针对突发疫情,县民政局第一时间做出响应,于5月13日晚参与组建县集中隔离观察点,并在落实常...

安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康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行骗销赃反被骗2021-05-23 15:30
评论:(芜湖科技馆“十一”要上新了 科技前沿+本土元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