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转院遇堵车 交警为伤者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来源:西安晚报 2018-06-05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玥)两村民在干活时,发生意外,不慎被破裂的室外大鱼缸划伤,必须赶往大医院救治,可又赶上返程高峰发生拥堵……幸好,他们遇到了正在执勤的交警。

6月2日,宁陕县广货街两村民在干活时,发生意外,不慎被破裂的室外大鱼缸划伤,58岁的梁先生左脚腕受伤,26岁的何先生右手腕划伤伤及动脉,广货街镇卫生院简单止血包扎后,要求尽快转至西安大医院救治。同村乡党租车送两伤者去西安救治途中,由于时值周末,又是车辆返程高峰时段,行驶到210国道三面佛景区段又遇交通拥堵。

车行缓慢,看着伤口不止地流血和两名伤者的痛苦表情,一车人感到无奈和无助。突然,眼前出现了正在疏导交通的交警长安大队交警。

18时35分,交警在和求助人进行简单沟通后,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请求沿途各执勤民警协助。然后驾驶警车,开启警灯,拉响警笛,并一路喊话,从拥堵的山区路段逆行为拉运伤者的车辆开辟“绿色生命通道”。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对途经路段的执勤警力进行统一指挥调度协调,并在各路段执勤交警的大力协作下,30多公里的高峰路段仅用时35分钟,就安全将两名伤者护送到了西安航天总医院,26岁的何先生随即被送进了手术室。据了解,目前58岁的梁先生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26岁的何先生经过紧急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新闻推荐

宁陕官方就“副局长投毒案”发说明:证据不能认定其涉嫌犯罪

近日,陕西宁陕县烟草专卖局副局长熊某向副局长赵某投毒一案引起网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今天(5月23日),宁陕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

宁陕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陕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转院遇堵车 交警为伤者开辟“绿色生命通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