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两人受伤转院被堵路上 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6-06 03:45   https://www.yybnet.net/

安康宁陕县广货街两村民,干活时发生意外,被一个破裂的鱼缸划伤。

年纪稍大点的梁先生,58岁,左脚腕受伤,稍小的何先生,26岁,右手腕划伤,伤及动脉,在当地医院简单止血包扎后,转院来西安。

事发6月2日下午6点半,正赶上了周六,进山游玩的车很多,堵车很严重,在走到210国道三面佛景区时,彻底被堵住了。

时间就是生命,与两位伤者同行的一个小伙,看到路边有交警,上前求助,“车上有伤员,能否帮忙疏导一下?”

执勤的是西安交警长安大队秦岭中队民警,在了解了情况后,迅速向大队指挥中心汇报,同时请求沿途各执勤民警协助,开启警灯,拉响警笛,一路喊话,从拥堵的山区路段逆行,为伤者的车辆开辟出一条“绿色生命通道”。

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对途经路段的执勤警力进行统一指挥、调度协调,并在各路段执勤民警的协作下,30多公里的交通高峰路段,仅用时35分钟,安全将两名伤者护送到了西安航天总医院,26岁的何先生随即被送进了手术室。

记者昨天了解到,58岁的梁先生正在医院做进一步的治疗,26岁的何先生经过紧急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

本报记者宋雨晁阳

新闻推荐

宁陕公安成功销毁一批废弃炮弹

  阳光讯(唐杰记者李孝华)近日,宁陕县公安局结合治安系统“四大三抓”活动,认真组织开展枪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

宁陕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陕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人受伤转院被堵路上 长安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