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再推进

来源:安康日报 2018-10-16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 王旭)10月12日,安康市纪念第49个世界标准日暨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推进会召开,旨在通过标准化引领品质旅游,以全域旅游引领县域经济发展、推进旅游产业全面升级。

据了解,近年来,标准引领支撑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日趋凸显,为安康市追赶超越、经济增长处于全省第一方阵产生了积极影响。2017年,宁陕县被确定为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县,为全市全域旅游提高服务质量提供了标杆。2018年,该县七里村和蒿沟村通过省质监局评估验收。该县还将紧密结合旅游新业态发展,打造具有宁陕特色的旅游服务标准体系,提升“秦岭之心 绿都宁陕”品牌形象,从而带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由市质监局、市旅发委和该县政府联合主办,县市场监管局和县旅发委承办。会上标准化建设单位交流了经验,并正式启动宁陕全域旅游标准化两微平台。会后观摩了筒车湾镇七里村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成果。

新闻推荐

新场村的辣子红了

通讯员谭海波何源“辣子红了!新场的辣子红了!”大片的辣子地里,一棵棵辣椒苗精神抖擞,叶片挤挤挨挨,碧叶间大大小小泛红的辣...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全域旅游国家级服务标准化再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