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新闻 旬阳新闻 镇坪新闻 平利新闻 岚皋新闻 紫阳新闻 宁陕新闻 石泉新闻 汉阴新闻 白河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安康市 > 宁陕新闻 > 正文

宁陕加快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来源:阳光报 2018-10-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向博 通讯员 杨卓)安康市宁陕县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统一,牢牢把握现实和有利条件,坚定真抓实干、加快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该县着重从突出重点抓项目,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坚持标准抓效能,强化公共服务能力;围绕发展抓产业,充分激发市场活力;聚焦质量抓服务,推动提质增效扩面;德才并重抓培养,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引领抓示范,健全完善制度体系六方面工作统筹谋划,举全县之力打造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示范样板。同时,健全组织体系,强化工作统筹,抓好宣传引导和督查考核,强势推进创建工作,确保中期评估首战告捷。

近年来,宁陕县始终坚持“生态立县、文化兴县、旅游富民”的发展战略定位,不断强化“文化引领发展、文化服务人民”理念,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发展,把文化建设融入产业发展、形象塑造和社会民生等各个领域,统筹谋划,同步推进,为创建国家示范区奠定了坚实基础。启动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既推进了“文化兴县”战略,加快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又是助推“绿色崛起、追赶超越”的重大举措,对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新闻推荐

宁陕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17亿元

总投资2.17亿元

宁陕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宁陕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陕加快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